Viiva HGH藍美人,你準備好變年輕了嗎?【Viiva惟哇】

Viiva惟哇
6 min readAug 15, 2020
青春隨著年齡逐漸流失

人們常說,青春只有短短幾年。但是也有些人卻可以喚醒久別的青春,一輩子活在青春裡。Viiva藍美人送你一把青春的密匙,幫助你找回被時光偷走的青春,歲月不再是把殺豬刀。

持續綻放青春,保持容貌巔峰

30歲之前,人體內分泌系統可以自動調節,平衡身體的各項生理機能,讓青春以最好的姿態綻放。35歲左右時,體內荷爾蒙的分泌量只有巔峰期的85%,缺失的荷爾蒙分泌量與其他器官功能一起衰退,人體各器官組織開始老化萎縮,皮膚明顯暗淡,精神不佳,生理機能的缺失會引起容顏上的衰老及心理失落。50歲時,已經大約有40%的荷爾蒙功能喪失。研究表明,荷爾蒙平衡度好、水準高的女性可以比荷爾蒙水準低的同齡女性年輕8–10歲。

找回青春的八個關鍵

我們的人體會分泌75種以上的荷爾蒙,不同荷爾蒙扮演著不同的角色。找回青春,你需要八個關鍵的荷爾蒙,它們與女性的健康和衰老最密切相關。

找回青春的八個關鍵

一、雌性賀爾蒙:綻放美麗
雌性荷爾蒙是女性荷爾蒙第一主角,主要由卵巢分泌,少部分由脂肪和腎上腺皮質等產生。可以讓女性的皮膚柔嫩、細緻,皮下水分豐富,且不易禿頭,使頭髮秀長亮麗,並擁有優美、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。一旦減少,皮膚就會變得粗糙,皺紋早生,骨骼鬆脆,脂肪也會增加,而且平均停經期提前至少2–3年。

二、褪黑激素:控制衰老的生理時鐘
荷爾蒙中最受歡迎的應該算是褪黑激素了,它被稱為控制衰老的生理時鐘。褪黑激素由松果體分泌,具有輕柔地促進睡眠和改善睡眠品質的功效。更年期後女人經常出現睡眠障礙,其部分原因可歸咎於褪黑激素的缺乏。

三、壓力賀爾蒙:面對壓力,頑強抵抗
皮質醇、腎上腺素、脫氫表雄酮,被稱為壓力荷爾蒙,由腎上腺分泌。不但幫助我們應付許多生活壓力,同時還幫助調節機體內許多重要的元素,諸如血糖、肌肉運動、體液及電解質平衡等,壓力過大、運動過少、以及不良飲食習慣等都有可能會造成壓力荷爾蒙的失衡。

四、孕酮:雌性賀爾蒙的緩衝器
孕酮來源於排卵後破裂的卵泡,是女性荷爾蒙的另一個主角,是雌性荷爾蒙的「緩衝器」,其主要功能是「懷孕」,完成受孕、妊娠、泌乳等一系列的任務,讓女人實現做母親的夢想,保護女人避免一些婦科問題。它是停經期最早下降的荷爾蒙。

五、血清素:快樂的泉源
血清素的高低主要影響著我們的情緒與胃口。節食、吸煙喝酒、嗜好咖啡、以及缺少陽光照射等都會導致血清素下降,將會出現情緒低落或失控,身體疼痛和失眠也會隨之而來。

六、雄性賀爾蒙:激發性慾
雄性荷爾蒙是激發性欲的啟動器,更年期以後女性因為疲倦的腎上腺及衰退的卵巢,體內的雄性荷爾蒙水準開始降低,會導致性欲下降,脂肪容易堆積在腹部,肌肉比重下降,還容易疲勞和精力缺乏,人也變得抑鬱。

七、胰島素:營養代謝
胰島素在胰腺中生成,調節機體各種營養物質代謝,是維持身體正常代謝必不可少的。隨著女性年齡的增加,胰島素過量可引起我們體重增加、高血壓、心臟病、糖尿病等。

八、甲狀腺素:控制新陳代謝
甲狀腺素由甲狀腺產生,主要任務是監控新陳代謝。如果你出現了極度疲勞、抑鬱、體重增加、皮膚乾燥等症狀,有可能屬於甲狀腺荷爾蒙低下,也就是人們常說的「甲狀腺低下」。當然,甲狀腺素過高也不是什麼好事,「甲狀腺亢進」就是由此引起,保持適當的平衡才是關鍵。

Viiva HGH 藍美人 重回青春的解決方案

Viiva BioDerma Active 生長因子精華素是一款透皮生長因子乳霜,可輕鬆塗抹於面部及身體各部位,獲得美國FDA認證,並擁有NDC代碼。
Viiva HGH 藍美人NDC代碼:78362–801–01

這種順勢療法的解決方案,可以通過安全地促進生長荷爾蒙在人體自然分泌,統帥八大關鍵荷爾蒙,幫助女人重回青春,一直活在青春裡。

增加生長荷爾蒙水準會幫助
•減少體脂
•愉悅心情
•緊致亮膚
•頭髮更強韌
•增強關節活性
•增強性欲
•改善肌肉肌理
•增加力量
•增強記憶力和思維能力
•增加骨密度
•擁有更安穩、更深度的睡眠

生長荷爾蒙分泌的減少會導致
•睡眠障礙
•皮膚乾燥和皺紋
•抑鬱症和焦慮
•力量和耐力下降
•體重增加,尤其是腰部區域
•性欲減退
•肌肉品質下降
•低能量和疲勞

Viiva惟哇
LINE:@viiva
Viiva惟哇官方網站
https://www.viivataiwan.com.tw
Viiva惟哇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ivataiwan
Viiva惟哇instagram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viiva_taiwan/

--

--

Viiva惟哇

體態|保養|健康|創業|微商|跨境電商 Viiva擁有美國與中國兩大市場,具有高度價值的商品與APP一鍵購買,一鍵創業的優勢!最有競爭力的產品與事業等您把握機會,開創屬於您自己的創富之路!